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关于阿拉贡的截图*第三发!终于截完啦!

终于来到了魔戒3!截图时全程带着no more me的傻笑脸XD

首先来一张沐浴在金光下的人皇镇楼!让你们感受下这温柔的风情!


再来一张叶子的微笑腹黑图:)



***************我是乱七八糟截图的分割线****************

1,淡妆浓抹总相宜(什么鬼)

淡妆







浓抹





其实说的只是背景色彩啦:)


2,大眼睛










眼睛大真的显得特别纯良无辜啊……好想扑倒他


3,笑容














真不愧的林谷出来的孩子,全程张嘴的笑容屈指可数,大部分都是大家闺秀式的笑不露齿


4,吃惊脸













嗯……为什么……感觉有点像看到了……小11呢(手动再见


5,领主有特别的谈话技巧












这次领主没有欺负希望了,但希望依然露出了狠狠被欺负到的样子呢……论领主是如何选择话题的

6,一些耍帅的镜头











7,美死的回头~





这里简直清血槽啊有没有!  no more me!!!!!!为什么一个叔会有这么清纯系的表情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会这么端庄温柔纯洁无辜啊!


****************我是LA的分割线******************

3里面这两只在一起的戏份也很足,但是在同一镜头里的数量却不如2的

1.零碎的杂图








站姿见攻受,哼哼


2,以下是 @aramis_rose 亲要求虚弱倒下截图,鉴于阿拉贡扭动倒下实在太快了,清晰度渣请注意,以我这渣截图的技术已经尽力了ORZ

来感受叶子的男友力!









亮点在后面,叶子,好体位!(并不

再来一张憔悴的事后脸



3,再来是 @白马公主009 大大要求的借阴兵失败截图。叶子的男友力简直到达顶峰!如果说之前还在观望中,看到这里时我已经跳进LA的深坑出不来了……
























叶子这心痛的表情



如果是同人,这时叶子就不应该是站着了,而是坐下来让阿拉贡的头靠在他肩膀XD

4,最后是标准结局










****************我是话唠的分割线******************

截图只始于个人的小花痴,没想到却引来了这么多人皇粉和LA党员,真是太鼓舞人心啦!感谢大家的捧场!

弱弱地问一句,V叔的大姑娘梗炒鸡萌啊,有人愿意陪我开脑洞么……



评论(2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