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攻略超高校级的二三事⑪

*私设如山

*可能OOC




  苗木诚摸索着打开了客厅的灯。


  神座出流睁开眼睛。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穿着蓝色的睡衣,脸上还有浅浅未消的睡意。


  “你怎么在这里呢?回去房间睡吧。”苗木诚轻声说。


  神座出流仔细端详他的神色:“苗木,发生了什么?”


  苗木诚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不,没什么。”


  “……”神座出流没有再多问,而是起身回到了自己房间。


  他一离开,苗木诚就忍不住叹了口气,回想起之前的对话。



  “那么苗木,你面对的就是一个凶手了。”


  十神白夜说完这句话,房间里的凝固的气氛就到达了临界点。无论是他还是雾切响子都静静注视着苗木诚,仿佛在等待他的某种决断。


  苗木诚闭起眼睛,再睁开,说道:


  “我相信神座君。”


  “苗木!”


  “我相信他,十神君。”苗木诚打断了十神白夜的发怒,“我见过他失控的样子,知道他的确有能力杀人。”


  “但正因为如此,我才相信他。”


  无论是十神还是雾切,都没有在七年前见到过神座出流对那个抢劫犯下手的样子,所以他们也不会知道,那个时候的神座出流,是多么的茫然无措。


  “我不知道那个人的话是真是假,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反驳他。”苗木诚直视着自己的两位好友,眼神坚定,“但我知道的神座君,他绝不是喜欢滥杀无辜的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隐情。”


  雾切点点头:“确实,我们本来就不应该全然相信片面之词。”


  “雾切!”


  “但是,保持适当的疑虑才是正确的做法,”雾切响子补充道,“苗木,有关于这一点,我们不妨用事实去证明。”


  “怎么用?”


  “等。”雾切响子向他眨眨眼,“现在他就在我们的身边,如果他真的是凶恶的杀人犯,我们会知道的,不是吗?”


  

  神座出流回到房间后,并没有就此休息,而是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喂,现在是多少点你知道吗?不要打扰别人的美容觉啊!”电话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起,从里面传来江之岛盾子暴躁的声音。


  “江之岛盾子。”


  “诶诶?是神座君吗?”江之岛盾子的声音马上变得兴奋并且甜腻至极,“真想不到啊,你还记得我这个号码!”


  神座出流无意跟她扯皮:“你,行动了吧。”


  “行动?哦,这样啊。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啦,我只是做了点微小的工作~”江之岛盾子撒娇般道,“对不起~明明下了停战宣言却出尔反尔~那么,我就此发表犯罪预告函:是的!江之岛女王绝赞的阴谋已经开始啦!请神座出流同学做好准备!呐,呐,可以原谅人家吗~?”


  神座出流安静地听了她一席废话,淡淡道:“你二十七岁,我十五岁。”


  “所以?”


  “你装可爱,太老了。”


  江之岛盾子一怔,随后爆发出一场轰然大笑。


  “这是生气吗?真的假的,你这是在生气吗?简直有生之年!!!”她笑完,声线便又沉下去了,“呐,神座出流,我们来玩一场游戏吧。”


  神座出流没有说话。


  “我记得我以前问过你,有没有恨过神座家的人,答案是否定的是吧?”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神座家的人、其他受神座家牵连的人,对你,又是怎样的想法呢?会不会对你恨之入骨,欲除之而后快呢?”


  “你利用他们。”


  “因为他们真的很好利用啊,”江之岛盾子大笑,“这么有趣的棋子不用岂不是浪费了!”


  “来吧,神座君,从今天开始,来玩一场杀戮游戏,看看你和他们到底哪一个才是胜利者!说不定从明天开始你就会遇到袭击啦!毕竟连我也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人总是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不是吗?”


  “……说不定,就连你最重要的人也会受到连累哦?”



*盾子姐姐在孜孜不倦地立专属反派的FLAG

评论(9)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