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攻略超高校级的二三事⑫


*我好像,受神座姐姐这个称呼的影响,有点深了233




  “神座君,你最近是不是很忙?”


  苗木诚略带迟疑地问。


  神座出流侧过脸,无声询问。


  “也不是什么问题,只是我觉得你最近回家好像比平常都要晚一些。”


  “抱歉。”


  “我不是在怪你啦,”苗木诚道,“只是,如果你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神座出流仔细地看了他一眼,慢慢点头了。



  文化祭当天。


  苗木诚看着眼前从教室摇身一变成为高端豪华无比的女仆仓鼠咖啡厅,久久无语。


  “真、真是厉害啊。”他感叹。


  “是的,”索尼娅微笑道,“真是要多谢神座君还有其他同学的帮助呢。”


  “我!我的功劳也很大的!”左右田和一在旁边骄傲地邀功。


  女仆咖啡厅这个传统无比的主题,开始是由从外国过来的索尼娅提出。在得到了以左右田和一为首众多的赞成票之后,又陆陆续续增添了与班里其他超高校级相符的元素。


  比如:


  由田中眼蛇梦贡献出来的仓鼠军团。


  由小泉真昼主导的摄影服务,和女仆合影一张要500円。


  和七海千秋打五十场游戏,有五场胜利者即可看到超高校级舞蹈表演以及体操表演。


  诸如此类……


  苗木诚颇为动摇地望向神座出流。


  “呃,为什么,神座君也穿成了这个样子……呢?”


  “因为神座君的话,正好补全了galgame攻略对象中的高冷属性啊!”七海千秋伸出一根手指,一本正经地回答,“而且反串一直是女仆咖啡厅的亮点呢。”


  “苗木不喜欢吗?”神座出流微微歪头,很认真地询问。他穿着典型的英式女仆长裙,带着蕾丝发箍,柔顺的长发垂落在后背,看起来安静而美好。


  “不,与其说是不喜欢……”倒不如说合适得过头了啊!


  苗木诚感到自己的世界观又开始受到了冲击。


  “老师现在就要进来吗?”七海千秋问,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往这边涌过来了。


  “不,我的话现在还有有点别的事,”苗木诚摆摆手,“待会儿我再来吧。再见,七海同学。神座君……不要勉强自己哦?”


  神座出流点了点头。


  “老师再见,”七海千秋道,“请放心,神座君的合照服务是不对你以外的人开放的!”


  “……”苗木诚几乎脚下一滑。



  女仆咖啡厅,如荼如火地营业着。

 

  可爱的小动物和漂亮的场所吸引着女学生的注意,而男生们则一致将目光放在了属性各异、青春靓丽的女仆服务员中。


  尤其是当罪木蜜柑表演了一回福利担当后,咖啡厅的人气更加瞬间达到了顶点。


  神座出流穿梭在餐桌之间,冷若冰霜的脸孔与周围热烈的气氛似乎格格不入。


  不过……


  “这家伙……挺受欢迎的啊。”


  西园寺日寄子抽搐着嘴角道。


  对比起正正经经由女生扮演的女仆服务员,男生反串扮演女仆显然更受来往女同学的欢迎。


  更可况,神座出流的扮相没有任何违和,反而油然而生了一种特别的魅力。虽然态度冷漠,热情欠奉,但还是很快就俘虏了全场所有的女生以及部分男生的目光。



  “那个……请问你就是神座出流同学吗?”


  说话的是一个男生,并非是任何一个超高校级,而是在别的班就读的少爷。话虽如此,他此刻的脸上全无有钱人家独有的骄矜,反而透露出几分羞涩。


  神座出流置若罔闻,打算离开。

                 

  “请等等!”男生着急地喊道。他伸出手想拉住对方,然而被轻而易举躲开了。神座出流转头望他,虽然仍是无表情的样子,眼中却带着寒气。


  男生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只好讪讪地避开他的目光:“呃,我没有恶意的,只是想和你谈一谈……”他抬起头,神情诚恳,“我不会阻你太多时间的,可以吗?”


  在整个咖啡厅里总领全局的索尼娅显然是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走了过来。“发生什么事?”她问,“神座君,需要帮忙吗?”


  神座出流没有回应。他定定地注视着那个男生好一会儿,而后道:“可以。”


  “真的?”那个男生喜上眉梢,脸上泛起红色,“谢谢!”


  “神座君?”索尼娅担忧地蹙着眉。


  “如果苗木过来了,请让他等一等,我很快就会回来。”神座出流嘱咐道。


  索尼娅只好点头答应:“我明白了。”



  人潮涌动、热热闹闹的校园里,出现了这样一个年轻女子。


  她看起来年约二十岁出头,粉色的长发,带着墨镜,皮肤光洁,身材玲珑有致,活脱脱一个从杂志封面上走出来的摩登女郎。令每个路过她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真是和谐得让人作呕的氛围啊,”女子感叹。她半摘下墨镜,审视着校园里的建筑,“那么接下来……去广播室玩玩吧?”



*下章正式展现盾子姐姐的阴谋,不要对此有过多的期待,要知道,这篇文的本质可是温馨小甜啊(。・・)ノ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