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日神】高塔公主与路人甲

*忙里偷闲来一发元旦贺兼生日贺

*大纲流短篇,单纯想写个童话梗而已……




神座是一个被魔女盾子困在高塔上的长发公主,他被下诅咒不能离开高塔,并且头发变得很长还剪不断,解除诅咒的唯一办法是有人能顺着他的头发爬上来亲吻他,这样他的头发就能被剪断,他就能离开了(毕竟拖着N米长的头发真的很重很难走路的)。

但是神座根本就不care,他就一典型家里蹲,不在意有没有王子勇士来解救他,有时还因为散发恐怖的气场令路过的人觉得里面住的不是公主而是他妈的魔王,这样就更没有愿意尝试解救他了。

偶尔有不长眼的(狛枝)想来亲他,都被他踹了下去。

于是,传闻中的他就变成了:公主→恐怖的公主→丑陋到恐怖的公主,据说哪怕有王子爬上去也会被他的容貌吓得掉下来。

不过,神座公主的家里蹲生涯也不是很寂寞。


由于神座被盾子困在了高塔,这就意味着他的日常供给需要有人负责。

而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魔女自然不可能亲自跑来照顾他。

于是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日向创就这样登场了。

日向是一位白发红眼,浑身散发正能量、自带光环的健谈的路人甲(魔女称),他每次进塔里都使得塔内满室生辉(字面意义),和阴阴沉沉的神座公主简直是两个方向的极端。

每一天,日向都顺着神座的长发辫子从塔外爬进来,给神座带来日常所需的食物、水和书籍,顺便吐槽他吓跑王子的事。

虽然他就是那个经常不被阻扰而爬上高塔的人。

不过,日向一次都没有去亲吻过神座公主。


尽管近在眼前就有这么一位绝佳的解除诅咒的对象,然而无论是日向还是神座都不曾提起这件事。

由此我们可以得知:

对于神座而言,有人包食包住的舒服生活没有必要去改变。

对于日向而言,每天攀墙有助于锻炼身体实在是一举两得。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的。


这一天,狂风暴雨罕见地吹袭了高塔的所在地。

为了不让雨水进屋,日向只好费力将神座搭在窗外的长辫子收回来,这样才好关窗。

不过,因为暴风雨往往来得迅速而猛烈,所以就算日向尽了全力,无论是神座的长发还是塔里的家什都被雨水和枝叶打湿以及弄脏了。

日向对此表示很生气:

我得洗多久才能把你的头发洗干净啊!

手里捧着一本书,坐在躺椅上的神座显得老神在在:

既然如此,我们就离开吧。

日向显然也觉得把这堆烂摊子交给魔女善后十分在理,因为她竟然没有设下能挡暴风雨的魔法。

于是他一手捧住神座的后颈吻下去,另一手摸出了一把剪刀。

咔擦咔擦的,神座公主的长辫子就被剪掉了。


没了长发困扰的神座一身轻松,一脚踹开了高塔的门大摇大摆离开。

高塔上没有了公主的消息也很快传开。

人们纷纷对此表示万分的惊讶,并脑补了各种各样的版本。

他们一致认定,成功解救高塔公主的不知名人士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英雄。

而传闻中丑陋可怕的公主,一定也是受了诅咒的原因才会变成这样,她原本也是一位温柔娴淑的绝色美人。

对此,英雄表示:呵呵。


不在高塔的高塔公主和成功晋升为英雄的路人甲开始了他们游历各地的生活。

由于两个人主角体质的缘故,他们往往会被卷入大大小小各种事端当中。

对此神座表示:无聊。

而日向则表示,你还好意思说,高塔里那么无聊的生活我不还是陪你过了那么久。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一个整天喊无聊的家伙,身边往往会有一个愿意陪他过无聊日子的人。


END


评论(7)

热度(2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