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dickkon+damijon】欢迎来到斯莫威尔修佛

*如题,是不正经段子文

*写完发现莫名变得净欺负大米去了

——————————————

欢迎来到斯莫威尔修佛。

布鲁斯盯着报纸上的广告宣传语,皱眉。

挂着两颗硕大的黑眼圈路过的提姆瞄了一眼:呸,什么玩意,我还欢迎来到韦恩企业修仙呢。

好家伙,怨念都溢出来了。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良心隐隐作痛:要不我做主你放假去那里散散心?

不了不了,我手头上还有项目呢。提姆马上摇头兼甩手。达米安最羡慕嫉妒他的就是他在韦恩企业的地位,要是他跑去乡下度假,这恶魔小崽子还不马上敲锣打鼓嘲讽他被流放再效法那袁世凯夺取革命胜利果实撬他墙角?他宁愿咖啡上瘾都不会让小恶魔得逞的,谢谢啊。

我看你要不让迪克去吧。提姆建议。

为什么?

迪克长期替代你带达米安,人家是长兄如父,我看他已经是父母全包了,不放个假,我怕他被小恶魔崽子摧残到再起不能。

布鲁斯意思意思地对三儿子说小儿子坏话的行径流露出不赞成的目光,转头就招来自己的大儿子商量。

迪克一看到广告就笑了:这个地方我曾去过。

你去过?你什么时候去过?

这服务项目其实就是康纳他爸家里开的啊,康纳你记得吧?我男友,以前脾气特倔现在贼好说话的那个。

我当然记得。布鲁斯对他翻了个白眼。原本他是应该对这个被大儿子突然拐弯后拐回来的康纳有异议的,可是谁叫他布鲁斯韦恩就是对黑发蓝眼缺爱小男孩有弱点呢?

那你看他爸这个修佛的玩意……他可靠吗?

他不是可不可靠的问题,他就是……这么说吧,自从康纳认回他爸在斯莫威尔待过之后,他以前的那点小暴脾气几乎是没了,现在算是越来越佛了。

怎么个佛法?

气定神闲,见傻逼还能好言相对;诸事不乱,遇咸猪手只会送警局而不是取对方狗命。

布鲁斯一听,感情这好啊,可是该怎么开口组织大家去斯莫威尔呢?他又开始皱眉。

迪克看穿了他心思:你点火,我扇风,咋们可以送达米安去修心养性。


傻逼父亲,傻逼格雷森。

达米安愤愤不平地盯着眼前乡村小屋木门,恨不得用目光烧出两个洞。乡下小镇有什么好的?还修佛呢,准是傻逼格雷森被骗去给他男友的爸增加营业额了。

正想着,达米安面前的门就被打开了,一个长得比他高和他差不多高的黑发蓝眼的小男孩出现在他面前,俏生生地问:

你好,你就是来修行的达米安哥哥吗?

好个屁,达米安心想,你先多叫两声哥哥来听再说。


布鲁斯慈爱地望着自家的小儿子。

自从达米安到斯莫威尔修行之后,脾气果然好了不少,不再整天闲的没事上房揭瓦祸害庄园的花花草草,不再三天和提姆一小吵五天和提姆一大吵,除了嘴里整天挂着某个姓肯特名乔纳森的小男孩的名字之外,一切都是那么令家长安心、放心、贴心。

这就是传说中的佛性渐长?布鲁斯概叹。

路过的杰森一语道破天机:佛性渐长个屁,小崽子分明是被美色蒙蔽了双眼。


END


评论(1)

热度(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