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四叶草的第二叶代表希望

*花吐症paro

*神座日向异心同体,日向是主人格

*微狛日元素

*背景为2代后私设,全员加入了未来机关

*文不对题系列

我来撒狗粮啦!光棍节怎么可以没狗粮呢(~ ̄▽ ̄)~



最近,神座出流患了花吐症。


当他从嘴里吐出第一朵四叶草时,他就把自己关在研究室,开始研究解药。


有鉴于一个人的倒霉最后都会演变成两个人的麻烦,日向创大方地分出了更多时间支持神座出流的研究。


“如果我是你,我就找那个令我得了花吐症的人去试,总比自己埋头搞解药靠多了。”日向创吐槽道。


神座出流充耳不闻。


“真的,你得了花吐症的事已经像风一样传遍岛上了。面子已经挽回不能,至少挽回一下病情吧。”


神座出流觉得这个同居人真是太讨厌了,早知道就不救他了。



神座出流研究的第一个星期。


毫无进展。


“你自己悠着点,”日向创还算淡定,“据说花吐症的期限是三个月,别要等到最后就好。”



神座出流研究的第二个星期。


研究依然没有起色。


神座出流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上会有这种病因很奇怪、治病方法也很奇怪的病症存在,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感觉毫无必要,简直上天对FFF团的报复。



神座出流研究的第三个星期。


“你迟迟不解决,弄得狛枝老是误会患病的是我,拼命拉着我天天搞,就算我再精力充沛,也经不住这种搞法啊。”日向创抱怨。


那是狛枝凪斗想天天搞你而想出来的借口。神座出流心里默默想。



神座出流研究的第四个星期。


抑制吐花的药出来了。


神座出流咕嘟咕嘟把药吞下,感到神清气爽。



第五个星期。


一艘船从第十四支部开来了。


神座出流一边面无表情地做着接待工作,一边偷偷把吐出来的四叶草藏在手心。


狛枝凪斗冲上来,先是发表了对见到希望的敬慕之情,然后瞥到了神座偷偷攥起来的掌心:“咦,神座君的花吐症还没好的吗?”


神座出流:“……”


“冷、冷静点,神座!”日向创在脑子里嚷嚷道,“下手要轻点啊,好歹狛枝也是我男朋友!”


神座出流觉得自己的能力被严重质疑了,他下手向来很有分寸的好不好!像狛枝凪斗这种,就算已经被他揍得哭日喊创,也绝对不会伤筋动骨的。



第六个星期。


苗木诚来岛上进行的工作已经到了尾声。


“为什么……这几天都没见到神座君呢?”苗木诚小心翼翼地问,毕竟第一天来的时候还是神座出流出来接待来着。


“他害羞。”日向创脸不改色地回答。


苗木诚眼睁睁地看着他说完这句话后脸上强烈扭曲了一下,吓了一大跳:“你还好吗?”


“没事,他在我脑子里发脾气呢,过会儿就好。”日向创很冷静道。


“……”


脑海里的神座出流不再动作,生闷气去了。



第七个星期。


第十四支部迎来了一位气势冲冲的客人。


日向创两只手钳着苗木诚的肩膀,神情严肃。


“苗木君,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苗木诚胡乱点了点头,呆毛倒竖地看着日向创摘下口罩,靠得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长发纷然。


唇上传来了柔软的滋味。


神座出流瞪大眼愣了几秒,才后知后觉地推开苗木诚,后退了两步。


苗木诚怔怔地和神座出流对视。


然后他就看着这个私底下人称黑脸魔王的超高校级希望像个被非礼的小女生一样慢慢红透了脸。


“神……”


神座出流忽然低下头,再抬起头的时候,另一种熟悉的神色在他脸上浮现了。


“也不是很难嘛,”日向创自言自语道,他抹了一把嘴角,冲还在怔愣当中的苗木诚的肩上拍了拍,“有空就多来岛上玩玩吧,你知道的,神座这人看得上的对象不多嘛。”


END


评论(9)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