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羽古】一首近似羽生和黛摊牌的歌——The cab-Bad



The cab-Bad,全曲歌词有七成贴近



比如:


①当黛向羽生表示接受追求并告白的时候


羽生:???,十动然拒,并表示:


Yeah baby, I know that you're good

是的,宝贝,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But I don't want a good girl

但我想要的不是一个规矩的好女孩

No, not today

不,不只是今天


Cause I want it bad

因为我想要爱的疯狂

I want a bad girl, baby, bad

宝贝,我想要一个坏女孩【男孩

I want a love that's crazy, yeah

因为我想要爱的疯狂

I want a bad girl, baby, bad

宝贝,我想要一个坏女孩【男孩

I want it bad

我希望它坏


I want a girl who stays out too late

我想要一个女孩在外面待的太晚

And when I call

但当我打电话时

She doesn't answer the phone

她不接电话



Oh, I want a girl who likes it her way

哦,我想她会喜欢用自己的方式

And through it all

通过她的心意

I know I'll end up alone

让我知道我最终会一个人独自结束


Yeahh, you love me just the way that you should

是的,因为你爱我只是在遵循你应该去做的事情

It's nothing that you do

你所做的一切都没有

No no, it's nothing you say

是的, 也没有你说的


Oh pretty baby, I know that you're good

哦,漂亮的宝贝,我知道你很好

But I don't want a good girl

但我不需要一个好女孩

No not today

没有,不只是今天啊

Mmm

恩么


黛真知子受到一万点暴击,并表示从没见过如此抖M之人



②黛后来委婉地询问的羽生的恋爱对象是个怎样的人

羽生微微一笑:是个傲慢、毒舌、幼稚blablabla……(以下省略近50个负面形容词)……但是是个有才而且可爱的人(总结)。

黛真知子认为,经过前面50个负面形容词后,“可爱”并没有一点的说服力。

而且,为什么羽生形容的这个人有些熟悉呢?

带着这样的疑惑,她回到了古美门的律师事务所。

见到了古美门。

那一刻,黛真知子爆发出了她此生最声嘶力竭的尖叫。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