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英米】秘宝传说 (天使x骑士) chapter 24

*搬运




  “你……想起了一切吗?”

 “是啊……我想起来了。”

  亚瑟沉默半响,然而狠狠地把阿尔弗雷德按到自己的怀里,力气之大仿佛要把人融入自己的胸膛里一般。阿尔弗雷德纵然嘴里嘀咕着“喂喂HERO要被你勒死了”之类的话,却还是顺从地任由亚瑟将他紧紧抱住,并伸出手带有安抚意味地环上了亚瑟的背。

  这一刻他们才是真正地重逢,经过十年。

  亚瑟将自己的脸埋进阿尔弗雷德的颈窝,不发一言,近乎是贪婪地感受着这个人的触感。面对着之前懵懂不知的阿尔弗雷德,他总是压抑自己所有想要去亲近这个人的冲动,生怕会惹得阿尔弗雷德的生气,对自己抱有戒备。而如今他感受着熟悉而久违的怀抱,突然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放松,他暂时放弃了所有思考未来的思想。

  这个人就在我的怀里,他想,阿尔就在我的怀里,他的身体是有体温的,我抱着他,和他说话,和他亲吻,他都会回应我。

  而阿尔弗雷德想的是:啊啊,这个粗眉毛的家伙真的是经历过一场大战的么,力量还那么大,都勒得我快喘不过气了。不过啊,暂时就如他所愿吧,HERO可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哦。

  他们紧紧相拥了或许有将近十分钟的时间,直到阿尔弗雷德再也忍不住去戳亚瑟的胳肢窝,使得亚瑟松开了手。“干嘛?”亚瑟挑了挑眉。表情看起来相当不满。

  “就算你不累,我老远赶过来可也要累死了,有什么事先会弗朗西斯的家再说吧。还有,”阿尔弗雷德指了指仍躺在抵上昏迷着的本田菊,“我们得把他带走,嗯……咦?”他后知后觉地张望着,“我的好伙计到哪里去了?”

  “我让它走了,”亚瑟道,“你认为就你战斗时候的投入,会不伤及它吗?它再怎么能耐也只是匹普通的马而已。”

  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辜地微微撅了一下嘴,“嘿,你不是能护着它吗?”他咕嘟了几声,随后道,“好吧,我本来是想用马带着本田菊回去的……现在伙计走了,亚瑟,你得要把他背回去,知道吗?”

  “不知道,我拒绝。”亚瑟双手抱胸,回答得那一个叫干净利落,刚才的那点儿脆弱的模样眨眼间就从他的脸上跑走了,“你以为我会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背的吗?”而且,“为什么我们才重逢没有多久,就必须要去在意一个外人的事?”

  “我们都要确保他没有再耍什么小心思才可以放他走吧。”

  亚瑟冷淡地回答:“这我可不在乎,”顿了顿,他故意用暧昧的目光在阿尔弗雷德的身上溜达了一圈,补充道,“要是对象是你我就考虑。”

  “行啊,”阿尔弗雷德回答得也相当痛快,“你后面背着我,前面就带上他吧。”

  亚瑟嘴角一抽,表情看起来有那么稍稍的扭曲和……铁青:“那可真是抱歉,如果你能计算一下你和他的体重,就会知道除非我背上再多一双翅膀,否则我可没有这样的能力。”

 阿尔弗雷德快乐地哼了哼,为自己能看亚瑟吃鳖的样子感到心情愉悦,然而亚瑟下一句话就使他顿住了。亚瑟道:“而且……”他故意把音调拖长,“如果我接受了的话,你会答应?嗯?”他的目光和语调中充满调笑的意味,阿尔弗雷德在怔了怔之后反应过来,脸色就不争气地变红,因为亚瑟说的是实话没错。

 “……反正反对意见一律不接受!”他大声嚷道,带有某种的窘迫的掩饰情绪,然后随即想到了另一回事,“哦……对了,说起来这里离弗朗西斯那里好像是远了点呢。”

 这次轮到亚瑟被他的跳跃性思维给弄怔了。阿尔弗雷德却像是想到了什么差点被他遗忘的事情一样惊喜地轻轻锤了一下手掌,“要伤员背着人走是不太好,嘿,我光记得你多了双翅膀,差点都忘了这事情。你怎么不提醒我?”

 “……”亚瑟还没有说话,阿尔弗雷德却已经干劲满满地转身走向了本田菊,“好了,亚瑟你先走吧,就让我来带上他好了。嗯……感觉真新奇啊。”

  然而他还没有走几步,来自身后的一股巨大的拉力就迫使他不得不顺着力量转过身,“亚……?”他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来自天使的一个绵长的吻封住了所有的声音,“唔——”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亚瑟郁闷地想着,于是更加用力加深了这个吻。为什么他在想起所有事情之后没眼色的能力也跟着成倍地回归了?该死的,难道他就不能好好地和自己温存得再多一些时间,然后才去管其他事情?

 天知道他想这样做有多久了。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的突然出场镇住了他,然后他的思维被巨大的惊讶和喜悦冲击着他,所以他才没有一开始就这样做。要是阿尔弗雷德没有戳他,他早就顺理成章地吻上去了。

 ……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在战场的外面看到了悠闲地甩着尾巴咀嚼着青草的白马,亚瑟立即如获大赦地把本田菊搭到了马背上。至于阿尔弗雷德?他只好一只手遮住他破了皮红起来的嘴巴,一只手拽着缰绳地走了。


 古老的时钟铛铛地敲过了八下,波诺弗瓦大宅厚重的大门被打开,弗朗西斯随意地坐在沙发上,他的目光离开了摊开的书籍,向回归的客人们致以一个微笑:“欢迎回来啊,两位,感觉还好吗?”

 “还可以吧。哎,真是累死我了。”阿尔弗雷德大大咧咧地大步跨到了沙发上,一把坐了下来,“对了,我把本田菊也带来了。”

 “这点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帕里(管家的名字)会处理好的。”弗朗西斯说,他见亚瑟也坐了下来,脸上掩不住了疲惫的神色,于是轻轻地笑了起来,“好啦,看你们劳苦功高的份上,哥哥我特意开一支珍藏多年的红酒如何?绝对会让你们迷恋上它的味道的哦?”

 “我现在只想好好地休息一番。”亚瑟冷淡地回绝了。阿尔弗雷德也附和道:“你以前也说过这样的话啦,HERO我的话是不会再上当的!”

  弗朗西斯耸了耸肩,一幅面对着不可教的愚者的叹息模样:“真是两个不懂得欣赏艺术的男人。红酒啊,和玫瑰一样,是热烈而浪漫的爱情象征哦,居然不能品味到它内在的你们,是会失去许多生活情/趣的。”

  亚瑟对这番话嗤之以鼻:“那种东西怎样都没有所谓,你要我对谁去展现这种生活情/趣?”他瞟了一眼已经无暇顾及他们对话,嚷着肚子饿去找东西吃的阿尔弗雷德不远处和仆人交谈的的身影,“和他?”

  “呃……”弗朗西斯汗颜地一同望去,“似乎也是呢……不过,比起这个,”他忽然压低了声音,“阿尔已经想起来了,你要怎么办?这已经到了你不能回避的时候了……你们谈过了吗?”

  亚瑟的脸上浮现了一层阴郁的神色,那些伴随着喜悦到来的同时在心里深藏着的忧伤此刻才能人让人窥探一二:“不,我们还没有谈过。”他偏了偏头,视线停留在阿尔弗雷德离开的方向,祖母绿的眼眸里慢慢蒙上了一些意义不明的情绪,“但是,我等着。”


 深夜。

 阿尔弗雷德睁开眼,一丝微凉的风滑过他的发梢。他转过头,亚瑟正仰面躺在他的身边,眉目舒展睡得深沉。他轻轻地把被子掀开了一角,动作缓慢地起了身,“嘶——”阿尔弗雷德忍不住伸出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腰部,嘴里发出了些含糊不清的嘟囔抱怨。

  “这个混蛋……”

 不过,看起来真的是毫无防备的样子啊。阿尔弗雷德凝视着亚瑟的睡容,这样想着的时候,他慢慢伸出手,试探性地摸了摸对方的脸,没反应;他于是扬起手,握拳,狠狠地揍了过去——还没有得逞的时候手腕就被握住,亚瑟毫无预兆地睁开双眼,脸上是似笑非笑的表情。

 “夜袭可不是好孩子的所为啊,阿尔,”他故意往阿尔弗雷德露出的脖子(那上面还残存着些没有散去的暧昧的淡红色)看去,拇指轻轻婆娑着对方手腕上的肌肤,“还是说,你感到不满什么的——”

 “你还真好意思说,夜袭什么的不是只要你才会做的事么?你这个恶劣的天使,”阿尔弗雷德假笑着,“不过,HERO我现在确实是相当不满啊,你知道是什么的吧?”

  “我还猜你打算忍到什么时候,”亚瑟也起身了,然而却没有放开阿尔弗雷德的手,只是改为握着对方的手掌,“你说吧。”他平静地与阿尔弗雷德对视。

  “我当时,是真的死了吧。”“是的。”

  “死人的话,常理来说,是不可能会重生的吧。但是,这些年我却感到活得很健康,而且,”阿尔弗雷德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我现在感到了一股旺盛、温暖又巨大的力量积聚在这里,这里是心的位置啊,为什么会变成代表‘健康’的秘宝哈菲的力量的所在地?”

  亚瑟低声道:“因为我用它的力量复活了你……这是代表‘健康’的秘宝最原本的能力,即生命力,我利用哈菲的力量作为你的生命的提供源。”他顿了顿,“你的所有疑问我都可以解答,包括你为什么失去记忆,身体也变成十岁的时候。那是因为秘宝的力量过于强大,因而在受到冲击时身体就造成了这种情况。”他一口气地把话都说完,然后去看阿尔弗雷德的反应。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阿尔弗雷德没有说话,他只是睁着眼很认真地注视着亚瑟的脸,甚至把头稍稍凑了上去,仿佛是第一次认识亚瑟的样子。亚瑟有点搞不清他这种反应,阿尔弗雷德的目光令他疑惑,于是他微微皱起眉:“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了吗?”

 “后果?啊,当然是知道的了,”他愣了一下,低声地笑了,迎着阿尔弗雷德认真地询问的目光,他伸出手抚摸上对方的脸庞,“我从来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你也是知道的吧。”

  “噗!呵呵哈哈……”

 然而阿尔弗雷德却噗嗤一声笑了起来,亚瑟疑惑着看着他突然止不住地笑,并且越笑越大声,显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模样。喂,他刚才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亚瑟黑着脸:“我的话很好笑?嗯?”

 “没、没有啦……”阿尔弗雷德擦了擦眼角涌上来的泪水,一抽一抽的样子简直让人分不清他刚才是在哭还是在笑。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快要恼羞成怒的样子,调皮地对着他眨了眨眼睛:“我只是在想,你真的是很爱我啊,亚瑟。”

 “?……!!!”亚瑟一怔,反应过来后他忍不住撇开了头,“这难道不行吗?”他的话里罕见地带着一丝底气不足。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阿尔弗雷德把头靠到了对方的肩上,声音里似乎还带着喜悦的笑意,缓缓低沉下来,甚至还有着些微的叹息,“不过啊,这下子你可是把事情搞得复杂死了。”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啊,”看着阿尔弗雷德的动作,轻轻地,亚瑟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笑容。他伸出手环抱着身前的恋人,同样把头搁在了对方的肩窝里,“我做不到,我可没有办法就这样看着你死在我面前。”

 

 “……”

 “嗯?”亚瑟疑惑地问道,“你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慢慢地退出了他的怀抱,“不过……”他的声音突然放大,“你以为告诉真相,说几句甜言蜜语就可以了事了吗?可没有这么简单!本HERO对你的擅作主张的行为超——级不爽,这件事一定要讨回!”

  “呃……”满头黑线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变得一脸正气凛然坚定不移盯着自己,一幅要收账的架势,亚瑟不知怎么的就想要哀叹,刚刚这家伙不是正感动着么?为什么好好的气氛就这样说没就没有了?“那你说要怎么样……”

  “这个嘛……”阿尔弗雷德摆出了一幅努力思考的样子,突然灯泡一亮,“哈哈,有了!至少你要无条件为HERO服务,执行我的指令,坚决、坚决不许持反对意见!”

  老实说吧,阿尔弗雷德,你觊觎这样的机会多久了?看着某人得意洋洋的样子,亚瑟几乎有种要抚额的冲动,“是、是。总之就是任劳任怨的供你使唤吧。”反正这点事就算不说他自己也多半会做的,唉,这家伙真是又糟蹋了一次好的氛围啊。

  不过,居然真的想着像弗朗西斯所说的那样,和这个不知道气氛怎么写的家伙浪漫地相处一次的自己真的……啊啊,嘴角好像想要抽搐了。

 虽然是这样想着,然而亚瑟的嘴角却微微上扬着,露出了比起抽搐,更近乎是宠溺的微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