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天迹中心】情人节小段子

*天迹中心,隐ALL天,主要有奉天逍遥以及鹰迹,另外带有一点天地不容和天人合一

*一个微带贵乱气息的小故事




情人节这天,君奉天受到了来自天迹的短信


天迹:奉天奉天,今天晚上你有空吗?(*^__^*)


君奉天回道:有什么事?


就是……那个……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呗~~~


为什么?


不是君奉天冷漠,而是在他看来,这顿约饭确实出现得有些突兀。


奉天啊,今天是什么节日啊~~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你一个人不会觉得孤单嘛,不如陪师兄一起去吃饭过节啦(☆▽☆)


今天是什么节日?君奉天看了一眼台面上的日历,微感无语。


今天是情人节。


是啊是啊。


我们不是情人,何必一起去过节?


谁说不是情人就不能过节了,单身狗也是有人权的!天迹严词义正回道。像我,每年都和非常君约定好互送对方一扎巧克力花束。


虽然每每在捧到花束的时候,都要受雕兄一个白眼就是了。天迹这样想着,又拆了一颗巧克力。


君奉天无言以对,半晌后才回道:……你们可以直接买巧克力给自己。


这怎么行,过节没收到礼物,多没意思啊~~


天迹回道,就好像刚才气冲冲地把某个署名无神论的恶趣味十足的小丑玩偶扔进垃圾桶里的人不是他似的。


奉天,来嘛来嘛~~~= ̄ω ̄=


我还有工作要做,你可以自己一个人过节。


君奉天回复的态度依然十分坚持,天迹努了努嘴,不由得有些泄气,把自己闷在抱枕里,过一会儿才敲道:师弟真无情/(ㄒoㄒ)/~~好吧,既然你没空,我也不打扰你了,但是下次师兄约你,你可不能推脱了哦。


嗯。


很快,君奉天回应道。



约君奉天不成,天迹丢下手机,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滚了一圈,环视四周空荡荡的公寓,分外感受到了人生的寂寞如雪。


“师弟要工作,雕兄要加班,非常君要帮表弟当大厨……”天迹掰着指头数,“红尘雪和练习生肯定要约会不能打扰他们,其他人又有各自要去浪的……啊啊啊今晚竟然没有一个人能陪我?!”


越想越觉得悲从中来,天迹决定化悲愤为食欲,扑腾到手机面前点开了外卖的APP。


于是等大漠苍鹰回来的时候,就见到一个摆满餐盒的茶几,一个开着的电视,以及一个抱着抱枕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人。


“……”大漠苍鹰眉头一皱,正想走过去毫不留情地把人敲醒,却忽然注意到沙发上的人在梦中依然不怎么安稳的睡颜,手上一顿,不知怎么的就有些下不了手了。


恰好此时,天迹却醒了。他揉着眼抬眼望见大漠苍鹰,声音里依然有浓浓的倦意:“雕兄……?你回来了啊……嗯……我什么时候睡着的?”


“怎么看电视都睡着了。”


“我太无聊了嘛……又没有人陪我……”天迹软声抗议指控,“今天可是情人节耶,可怜我孤零零一个单身狗在家……”


大漠苍鹰没好气道:“你就是日常发神经是了。”话虽如此,也没见他真的有什么不满,“起来,要睡回房间睡。”


“不要!”天迹道,为加强说服力,他还抱着抱枕蹭了蹭,“我在这里也睡得很好。”


“有房间也不睡,你像话吗。”


“我不管,”天迹闭着眼,大有一副耍赖的架势,“要不然雕兄你抱我回房睡啊。”


真当他不能?大漠苍鹰挑眉,真的俯身用力把天迹抱了起来。天迹不由得哎呀了一声:“雕、雕兄?”


“不是你要我这样做的吗?”大漠苍鹰止住他的话头,真的就这样把人抱回床上,“睡。”


“……”天迹脸上微红,睡意丢了大半,“想不到雕兄如此听我的话……”


“放你在客厅睡,来日你生病了,倒霉的还是我。”大漠苍鹰呛他,“怎样了,还是你还有其他要求?”


“咳,关于礼物……好啦好啦,”眼看大漠苍鹰抬脚,天迹十分识时务地认怂钻入被窝,“晚安雕兄。”


大漠苍鹰离开房间,去收拾天迹留下来的垃圾。看到那些被拆开的巧克力包装纸还有垃圾桶里的玩偶,心情不由得有些复杂。


“又不是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节日,还四处找人陪交兼送礼,你真是个一点儿都不自觉的大麻烦。”





PS:非常君被表弟楚天行拜托去当楚昙两人的情人节晚餐大厨去了。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