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日)】菜鸟阴阳师与神座狐 其一

*神座=日向一人论(炒鸡重要的前提

*不知有没有后续系列



其一,阴阳师与式神同居的日常一天


6:00,神座出流“起床”,到厨房准备早餐和便当。早餐是冷豆腐、腌渍萝卜、高汤玉子烧、烤三文鱼、温泉蛋拌饭以及扇贝葱花味僧汤;便当主食是鲑鱼子三角饭团、菜品天妇罗、厚蛋烧、肥牛肉卷,香菇、西兰花、胡萝卜,甜品草饼。

7:15,早饭上桌,便当打包好,回房间叫苗木诚起床。

7:16,苗木诚起床,开始进行洗漱。

7:25,开始吃早饭,惯例夸奖神座出流的厨艺。同时对于生活费部分表示担忧。

7:26,被自家式神以“苗木多接几单任务给我即可”作为回答,感觉到自己作为阴阳师主人的自尊遭到暴击。

7:40,早饭完毕,准备出门。

7:43,接过便当,委婉地表达对每日吃草饼的不适,怀疑被无视了。

7:45,骑上自行车,与神座出流道别。发现隔壁班的阴阳师前辈狛枝凪斗过来了。

7:46,狛枝凪斗一如既往以自贬的口吻和腻人的语调表达了对见到“充满希望的”阴阳师后辈和他家式神的荣幸与喜爱之情。

7:47,神座出流面无表情表示“无聊”,并随手发出了一招攻击,但被狛枝凪斗巧合地放在了身上的符纸挡掉了。

7:48,和狛枝凪斗一起上学,中途发生了诸如磕到了小石子但是捡到了100円这类的事。

8:00,神座出流开始打扫卫生。

8:25,总算赶上,与狛枝凪斗分别。

8:30,开始朝礼。

8:40,朝礼完毕,开始上课。

9:40,开始上第二堂课。

10:40,开始上第三堂课。

11:00,神座出流打扫完毕。

11:40,开始上第四堂课,手机接到工作委托同时被点名,不幸地发现自己回答不出,最后凭借坐在前面的雾切响子提示解围。

12:00,神座出流开始吃自己的饭团、鱼竹轮鸡腿以及草饼。

12:30,午休开始,在大批同学排队去餐厅时拿出了自己的便当。

12:32,第N次向围观群众表示这并不是爱妻便当,然并卵。

12:50,再一次围观到班上的风纪委员与不良学生的争执,被迫当这两个人掰手腕的裁判。

13:00,打电话给神座出流,通知工作。“只是很简单的任务而已。”被对方报以了“万一出意外请及时召唤我”的叮嘱。

13:05,来到天台复习各种咒语,意外撞见隔壁班一个满头辫子十分颜艺的男生,被问“你就是78班那个每天都有同居人给你做超赞便当的家伙吗?”肯定之后,对方脸上流露出了十分微妙而悲愤的神色。

13:20,午休结束,开始上课。

15:10,课程结束,因为是“回家部”被同学抱怨了。

15:40,赶到了委托人的家,发现对方只是想找回丢失的小猫。因为槽点太多不知如何下口。

16:50,最后还是用占卜测算找回小猫,发现小猫和另一只小猫玩得很亲密。委托人的表情好像嫁女儿般生无可恋,槽点依然太多。

17:00,工作最终完成了,获得报酬1000円。打电话告诉神座出流,被委托到超市买东西。

18:20,从超市回来,意外发现神座出流正在做摩提,为终于不是草饼而感动得无以复加。

18:23,神座出流表示以后会将吃草饼的次数从每日改为隔日。高兴得太早了。

19:00,开始晚饭,晚饭为白米饭、风味香煎牛扒、咸牛肉鲜炒土豆条、西兰花以及鲜虾味僧汤,饭后甜品是新鲜出炉的摩提。

19:30,晚饭完毕,在强烈的要求下由苗木诚洗碗。

20:00,晚课开始。练习各种符咒及其技巧,教学导师是神座出流。作为阴阳师主人的自尊已被本人无视了。

21:30,教学完毕。苗木诚开始独自练习画符,神座出流开始处理从超市买回来的种种东西。

21:50,拌好米饭与调味料,放入冰箱,为明日早餐的寿司饭做好准备。

22:00,泡好两人份的牛奶,和苗木诚一块挤在沙发上看古装言情剧。

23:00,电视放送完毕。按顺序去洗澡,然后一块儿刷牙洗脸。

23:30,因为被自家主人请求“像普通人那样吧”,所以一起睡觉了。虽然因为只有一张床而有点挤。

23:40,苗木诚睡着了。在梦里,他看见了那株种植在平安京的樱花树。


TBC or END(?




*你们对磨刀的我如此冷漠,那我只好发点糖了╮(╯_╰)╭

*文体参照以前在别圈见过的某位太太

评论(2)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