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TimKon】提姆捡到了一头外星小奶牛

*是很老土的梗,OOC注意,有莫名老司机的Tim和非常傻白甜的Kon,不能接受者慎入


提姆捡到了一头外星小奶牛。

小奶牛被毒藤捆了个扎实,摇摇晃晃地吊在了半空中。耳朵是尖尖的,还上了个小金环;头发是软软的,打着卷儿的小黑毛,从中露出了两个无害的小角;瞪大着望向提姆的眼睛是漂亮的蓝绿色。

提姆皱起眉:“你是个什么东西?”

小奶牛生气了:“嘿!你才是个东西!”

提姆无视了小奶牛的话,专心致志对付毒藤女。小奶牛一开始还叽叽喳喳闹闹咧咧的,到最后提姆解决掉毒藤女,用蝙蝠标把他解救下来的时候,小奶牛望向他的眼神已经大不相同了。

“你竟然救了我?”

“不用那么惊讶吧。”

提姆一边说着,一边半搂着把人送到地上。开始审问,“你是什么人?从哪里来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都不知道你是谁。”小奶牛学着提姆的样子交叉起胳膊,幼稚又挑衅。

“我是罗宾,而且我才救了你的命。”

小奶牛接受了这个答案,开始把自己的事情一股脑倒出来。原来小奶牛叫康-艾尔,从一个叫氪星的星球来的,来地球是要寻找自己失踪的亲人。小奶牛还是头外星小奶牛。

“你是怎么遇到毒藤女的?”

“嗯,好吧,自从我来到这个星球,每个姑娘都对我特别热情,所以你瞧,我当然是要回应她们啊,对吧,帮助他人是我的职责嘛,但是谁知道这个绿色的女人耍赖……”

提姆注意到对方在说话期间胳膊一直在蹭来蹭去,好像胸膛很痒似的,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藏不住的烦躁。

“你怎么了?”

(全文见随缘或wland:1439182)

END


最后贴个灵感来源,当初看到这的第一反应是你小子泥塑自己可还行……



评论(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