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攻略超高校级的二三事③

*私设如山

*可能OOC




  苗木诚是在脸上一阵瘙痒中苏醒过来的。


  他睁开眼睛,神座出流在正上方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他。他的长发掉落到了苗木诚的脸上。


  “神、神座君……?!”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神座出流退了开来。“请洗漱然后用餐吧。”


  “是……”苗木诚有些愣愣地盯着对方,忽然反应过来,“哎呀,不——这么冷的天为什么你还穿着这身衣服啊。”


  神座出流此刻穿着的,正是他前一晚倒下来时的西装,苗木诚为了病人的舒服而把外衣都解下来了。


  神座出流微微偏头:“因为,苗木家里并没有我适合的衣着。”  


  “……”苗木诚忽然觉得心口一痛。仔细看看,曾经最多不过自己腰部的孩子现在已经长得比自己还要高了。硬伤,硬伤啊!


  “对不起……我待会儿一定会给你买衣服的。”他有气无力道。



  “所以,他就这样出现了?”


  “是啊,”苗木诚道,他现在正在百货店里为神座出流挑选衣服。虽然神座出流曾经要求同行,不过对于苗木诚而言,让一个大病初愈还不是十分健康的病人起来给自己做早餐已经够愧疚的了,他不想对方更加劳碌,“总算是有了结果吧。”


  “我应该恭喜你的,”电话里的雾切响子沉吟片刻,“但是,你不觉得他身上有太多不安定因素了吗?”


  “我明白,”苗木诚道,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只是正因如此,我才无法弃他于不顾。当年他是为了我,才会被人带走的啊。”


  “你啊……”雾切响子轻轻叹了口气,“无论如何,我还是恭喜你吧。至于十神方面,我也帮你说话的。”


  “谢谢你,雾切。”苗木诚笑了。



  对于苗木诚而言,家里多了一个人并没有任何不习惯。他和神座出流就好像并没有分开过七年一样,自然而然地生活在了一起。神座出流没有主动提起曾经的事情,苗木诚也没有过问。唯一有点不同的,大概是至少在煮食方面,苗木诚从照顾的一方变成了被照顾的一方。


  神座出流的才能随着年龄的增长的确也在不断完善,给他一本菜谱,他就能完美将菜式重现出来。


  “要不,四月的时候,神座君去上学?”苗木诚提议道。


  “为什么?”


  “呃,你问为什么……”苗木诚有些苦恼地想,“……大家这个岁数的时候都在上学?”


  “无聊。”


  “话也不能这么说啦……你看,上学的话才能结识更多的人哦?”


  “那是无意义的,我已经结识了苗木,”神座出流回答,“而且,我也无需到任何地方特意学习知识,我的学识已经远超同龄人。”


  “是这样没错,”苗木诚循循善诱,“但那是一所专门教育超高校级的学校,与别的学院不一样,里面有许多和神座君一样的人呢。”


  神座出流微微挑眉:“同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不等于我和他们一样。”


  啊,好像微妙地戳中了他的点呢,以前是不是也进行过类似的对话?


  苗木诚忍不住回想。


  神座出流隐晦地观察着他的神色。


  “苗木希望我去?”他问,“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


  “……不,神座君只做神座君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其实他当然希望对方能上学,但是苗木诚不愿意让自己成为左右别人意愿的理由。


  “……我明白了。”


  神座出流道,他心里已经隐隐有了决定。




  远处,大楼的天台上,一个粉发的女子正拿着望远镜,兴致勃勃地观察着室内的情况。


  “唔噗噗噗……找到你啦,神~座~君~”




*于是续篇大BOSS上线了

评论(1)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