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弹丸/苗神】攻略超高校级的二三事④

*私设如山

*可能OOC

*缓慢持续地发糖中



1,

  “那么,我出门了。”


  苗木诚说。


  “请一路平安。”


  神座出流瘫着脸道。


  如同曾经熟悉的日常的一幕,令苗木诚挂起了灿烂笑容。


  真好啊,他想。


  他那快乐的情绪甚至令周围的人侧目。


2,

  “喂,最近你们有没有发现,苗木老师超——级古怪的啊!”


  “啊,小西园寺酱也注意到了?唯吹也注意到啦!!!”


  “总是挂着一副傻乎乎的恶心笑容,还莫名关注起女孩子长头发的问题,让人不注意到都很难啊!”


  “据说情人节的时候老师去相亲了吧,第六次还是第七次来着?”


  “难不成是终于成功了?”


  “啊~~~可恶啊~~~为什么连老师也成功找到女朋友了啊!明明我和索尼娅同学的事都还没有一点进展来着!”


  “左右田同学,请注意你的发言!老师是一位优秀的男性,即使身高方面有所欠缺,找到意中人也是很正常的事!”


  路过的苗木诚:……


3,

  苗木诚表示一脸懵逼,还有点委屈。


  如果上天给他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大概是天天喝牛奶和锻炼。


  还有,为什么他的学生会知道那么多东西啊!


  苗木诚老师,半是苦恼半是抓狂地想。


4,

  另一边,在家里,浑然不知道自己成为苗木诚“绯闻女友”的神座出流,则接通了一则电话。


  “大惊喜!超高校级绝望的我从十八层地狱那么远的地方回!来!啦!有没有想念你的监护人啊,神~座~君?”


  “……江之岛盾子。”


  与对方热络的态度相对的,是神座出流冷淡的回应。尽然他神色不变,然而他稍稍握紧话筒的手,仍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电话另一头的江之岛盾子故作忧郁道:


  “啊~好冷淡……我明白了,这就是青春吧,因为是追求真爱的青春期少年吧,所以长辈什么的都没所谓了吧。啊啊,这就是家长的悲哀呢……”


  “……”神座出流一言不发。


  “但是,”江之岛盾子忽然腔调一转,变得格外正经、认真,“少年少女青涩的初恋也需要培养、发芽的余地,还没有结出可口的果实就用狂风暴雨摧毁它是十分不理智的举动,我个人坚决反对。”


  “就是这样啦!接下了一段时间内我都不会出手的哦!是不是很惊喜呢?唔噗噗噗……”


  在熟悉的笑声中,神座出流挂断了电话。


  “无聊。”


  

  江之岛盾子毫不在意地抛开手中被挂断的手机,抱着黑白熊玩偶在床上乐不开支地四处打滚。


  “哈哈哈哈……我都说了些什么啊?!我竟然说出了‘不会出手’这种话?真是通情达理的让人发笑啊!神座君你真是好样的!根本就用不着我呢!”


  她气喘吁吁、酥胸半露,对着虚空中想象出的某人得意洋洋、满含恶意地笑了。


  “因为,你不就正在绝赞地、走向绝望之中吗?”




*没错,鉴于78期都是大人身份,于是77期就是学生身份了

评论(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