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纷争/无授权翻译】加兰德x光战-Stuck

*原文地址:5881331/1/Stuck(完整地址暂不放出)

*原文中仅仅用“Light”称呼光战,单译作一个光字总觉得不像个称呼,因此改为光战

*赶上七夕尾班车的自嗨,仅供学习与交流,侵删


光之战士面对着加兰德。这场战斗可能已经发生了一千次了。他们中的一个人知道这一点,另一个人却不知道。

加兰德躲过一剑,试图反击,但战士举起了他的盾牌避开了。加兰德利用这一瞬间的机会偷偷溜进了战士的防线,举起他的武器,在落地前给予了对方一个能为他带来胜利的打击。

但就在最后一刻,战士向前迈出了一步, 加兰德只能用武器的把手击中他的头部。骑士在听到"光明!"这个词的时候闪开了, 千钧一发之际避开了由战士盾牌发出的光芒。

"你不是一向有最好的运气的吗?" 加兰德笑着说, 但战士没有回应, 只是向一旁摇摇晃晃地走了几步。"这算什么?是不是伤得太重了?你越来越弱了。”

"这……不是这样的! "战士说, 加兰德放下了武器。有一瞬间, 战士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更高, 而且有点绝望。

"现在是怎么了?"

战士放下盾牌,把手举到了脸上。加兰德走近他,但更年轻者举起剑朝他所在的大致方向挥舞。

"别——别靠近!等一下……我会……我一会儿就会好的。"他一边擦着脸一边道。

"我没看出有什么不行的," 加兰德道, 叹了口气。这至少是他们平常的战斗中的一个有趣的分歧,"如果你愿意, 我们可以把这场战斗留到以后。”

"我不需要你可怜怜怜怜怜!"(I don't need your pityyyy!) 战士喊道,句末的最后一个音节近乎是在发牢骚,然后他弯下了腰。加兰德下巴都掉了,他从来没有见过战士做这样奇怪和幼稚的事情。"给我该死的一分钟, 好吗?!" 他把剑扔到地上, 两只手放在头上。

加兰德花了几秒钟才把一切都拼凑起来。

"你被头盔卡住了吗?"

战士放下双臂,抬起头望向他。头盔滑过了他的脸,现在它和他的头发一起蒙住了他的眼睛。

"好吧, 没有……卡住……我只是…… "

加兰德笑了出来。

"混蛋蛋蛋蛋蛋!不许嘲笑我我我我我!(Bastaaaard! Don't laugh at meeeee! )这是你的错, 该死的你! "战士喊道, 向加兰德的方向挥动拳头。

"你珍贵的头盔终于背叛了你。"他笑着走向了战士, 战士后退了几步。

"不要靠过来。我差点就弄好了。”

"我真希望我能留住这一刻。这会令永恒更容易忍受。”

"我恨你。"

加兰德抓住了头盔中的金角,往上拉了起来。什么都没发生。这东西动也不动。

"这是怎么卡住的?" 他问道,又拉了一下。

"你告诉我啊,这都是你的错。”

"你应该选一个更大的尺寸的。”

"哦, 不好意思, 我应该对光说, 请将自己固化成一个大点儿的盔甲。我知道这超容易明白的。”

加兰德在自己的头盔下面微笑着,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做了。

"谁会知道你有这么一针见血的智慧呢?我应该经常点让你卡住些什么的。”

"别开玩笑了, 这已经开始伤到我的头了," 战士说,双脚反向对着加兰德,"我们会在同一时间开始拉的, 好吗?"

"随你,你是那个被困在那里的人。

战士踢了他一脚,“沉默是一种美德。"他说。

"那么好消息是, 我是邪恶的。

"我讨厌死你了。拉。”

加兰德拉着战士的角,而年轻的人则用加兰德作为依靠,反其道而行之。

什么都没。头盔真的粘在了他的头上。

"它不能动。"在经过一个令人不适的时刻后,加兰德说。

"我注意到了这一点。”

"嗯……我们现在干什么?”

"你击败我, 我逐渐消失在光明, 并祈求着能得到一个更大的盔甲。”

"你应该试着减肥。”

加兰德突然非常感谢他的盔甲有一个股袋(codpiece)。

"这不是因为我的体重!我的盔甲完美地合身, 只是你把我的头盔推到了一个尴尬的角度!"

"我从来没有听到你在同一时间内叫喊了这么多。”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快点打败我! "

"一定会有另一种方法的。”

"……你只是想嘲笑我…… "

"不是。好吧, 不是太多。”

"只管打败我这样我就不用再受这种屈辱了!"

加兰德乐了。战士在发牢骚。

"这会是非常不公平的, 考虑到你的条件。我不能取得这样一个不光彩的胜利。

战士在发牢骚了。

"我知道了, 我会带你去见你的朋友, 这样他们就能帮你了。”

"不要!"光战从加兰德身边退开,手臂保持在自己面前以维持平衡。加兰德在他的头盔下咬住了舌头,以免自己大笑出声。"我看不出有什么必要, 他们已经在嘲笑我的头盔了, 如果他们看到我正处于这个羞耻的境地,会发生什么?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你有油吗?"

"……油吗? "

加兰德突然极度意识到,他绝对地听命于战士。

"你会为你的盔甲和武器用一些油, 对不对?我没有, 因为我的盔甲是光做的, 所以我……从来都不需要它……"

"哦, 那个,是的。”

"给我一点。我尽力把一点油倒在我的头发,应该就能拿走这个东西了。

光战把他的手伸向了加兰德左边的一堵墙。这让骑士大笑起来。

"别再嘲笑我了!"光战向加兰德扑去, 在一次可悲的尝试中打了他一拳, 但加兰德只是避开了他, 仍在笑着。

"现在, 现在, 冷静下来。坐在这里。"加兰德把战士放到地上。不知什么原因,他看起来比平时更小个了。

"把油给我。"

加兰德从他盔甲的一个隔间里拿出一个小瓶,交给了战士。

"你就不能把你的盔甲变成光什么的吗?"

"我可以, 但它很复杂。死掉之后让它自我调整更加容易,所以这最好可行。”

战士脱下黑色手套,打开瓶子, 然后往手里倒了一些油。

"闻起来很奇怪。这真的是给武器用的吗?"战士闻了闻。"闻起来像……”

"肉桂。"

沉默。

"为什么你的盔甲油闻起来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上次购物是库加和那个小丑凯夫卡去的。他们说这也是一样用的。"

"嗯……"

"你究竟是想把它脱下来还是不脱?"

战士深吸了一口气,把油涂在头发上。那东西依然没有动。他又加了一些。

"你要我拉了吗?"

"……拜托你了…… "

加兰德抓住了一个角,仍然尽量保持不笑并同时向上拉扯。随着"呼"的一下, 头盔脱落了。光战向后倒在地上, 他的头发从四面八方伸出来。

"我希望我可以保持过去的十分钟直到永恒。这份记忆永远不会褪色的。永远不会。”

光战站了起来,从加兰德的爪子上抢回了他的头盔。

"这件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如果有人发现了,我就把你碎尸万段。”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