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授权翻译】timkon-Daddy 第二章

*原文地址:16622243(完整地址暂不放出)

*授权见前文

*本章提及蝙超,其实本文就是作者一个蝙超系列的其中一部分,对该系列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

第二章

当克拉克拿起电话接通莱克斯的来电显示时,他没有料到他以前最好的朋友会愤怒地发表长篇大论,内容包括了康以及他是怎么会反对康的男朋友的。

 “莱克斯,慢点儿,”记者摇着头说,“提姆没什么问题的,他是个可爱的孩子。”

 “他把我们俩都当傻子耍,肯特,”莱克斯回答。 “我不赞成。告诉康纳他必须和那个男孩分手。”

克拉克叹了口气, “我不会那么做的,莱克斯。康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而我赞成。不如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稍后再和康谈谈吧。我今晚在农场吃晚饭。”

 “简直笑话! 我把这都算在韦恩头上

 “布鲁斯和这件事有什么关系?”

 “德雷克那种花花公子的态度太像他了。康纳应该找个更明智的人。告诉康纳,他们的关系结束了。”

莱克斯没说再见就挂了电话,而克拉克只是耸了耸肩。他会在一顿丰盛的晚餐后处理这件事,也许之后会反馈给莱克斯。

.

.

.

晚餐一如既往地美味,而且还有好的陪伴共处好的屋檐下。克拉克仍然不确定康做了什么,但是当他自愿洗碗并且康也想帮忙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时机。老人家们要去起居室拿一台小电视。

 “那么,康,”记者缓缓地道,递给了他的克隆体一个碟子,“莱克斯给我打了电话。”

康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年轻人的脸涨得通红,他一动不动,结结巴巴地说: “这……这是个……我们真的……提姆他……”

克拉克举起一只手。 “冷静点,康。 告诉我莱克斯为什么讨厌提姆,也许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你已经猜到他不喜欢提姆了,对吧? ”

 “ 不——好的。这不是提姆的错。是我不小心…… ”

康的表情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满脸羞愧地撅起嘴唇,垂下眼睛。 这是一个人被人抓到把手伸进裤子里的表情。

 “我们把这些擦完,然后出去谈,好吗? ”

年轻人安静地点了点头,擦干了差点掉在地上的盘子。

过了一会儿,他们走到门廊上,头顶的一盏灯照亮了夜色中的田野。 克拉克坐在台阶上,而康仍然站着,凝视着外面,这样他就不用看克拉克了。

“那么,”年长者开始了,“发生了什么事? ”

康一点也不开心地呻吟着,双手捂着脸,嘀咕着些只有克拉克能因为他的听力而辨认出来的话,这些话让那个记者几乎忍不住笑出声来,因为拉奥啊

 “对不起,你能再说一遍吗? ” 克拉克问道,感到脸上一阵热意。

康透过手指偷偷看了一眼他的基因捐赠者:“我说,‘Daddy,请把盐递给我',而后他们俩都伸手去拿了。”

克拉克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放声大笑,觉得自己笑话他的儿子的失落有点儿坏坏的。康沮丧地踢向他的大腿。

 “别笑了!在接下来的一百年里我都无法正视莱克斯的脸了! ” 康说道。

 “好吧,好吧! ” 克拉克回答,咯咯地笑了一会儿,一边抓住康的腿让他停下来,轻柔地拍了拍。“我会补偿你的,我会告诉你一些我们年轻时的故事,一些令人尴尬的故事。 我相信你们俩很快就会忘记这件事的,不过我不确定莱克斯会不会不那么讨厌提姆了。”

康耸了耸肩:“我猜会的。”

克拉克拍了拍身边的空地,而后半氪星人坐了下来,一只胳膊搭在肩膀上,想离他更近一些。

 “嗯,我喜欢提姆,”年长者说,“我很高兴你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希望你快乐,你可以随时把他带到农场。阿爷阿奶都爱他,这是可以肯定的。”

自从这件事被提出以来,康第一次笑了。“谢谢,克拉克,”他回道,“我觉得这整件事是挺有趣的,尽管你笑话它显得有点混蛋。”

 “好吧,我也是在自嘲,只是有一点。”

 “什么意思? ”

克拉克咧嘴笑了,眼睛里闪烁着戏弄的光芒:“嗯,有时候我也会叫布鲁斯做Daddy。”

于是就在这个夜晚结束的时候,康迅速跳开,捂住耳朵大喊: 拉奥啊!

克拉克又一次大笑起来。

.

.

.

 “ 提姆。”

 “布鲁斯。”

”卢瑟打电话来了。”

 “私人的? 没想到你们俩这么亲密。”

 “我们没有,但他……很担心。愤怒,真心那种。”

 “是关于晚餐的事吗? ”

 “是关于很多显而易见的事情。你,康纳,克拉克,我。”

 “这真的不算什么。”

 “足够卢瑟教训我有关我们的行为了。”

 “哦,我们做错什么了吗? ”

“……别装害羞了,提姆。克拉克已经够坏的了,而你实在太享受了。”

“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多,可能吧。没什么不是卢瑟应得的。”

 “阿尔弗雷德不会同意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永远不会告诉他。”

"……"

"……"

 “规矩点。”

 “嗯嗯。”

 

————————————

原作者在这章备注了一句话:提姆会很喜欢成为一个刻薄的儿婿的

译者碎碎念:你们瞧莱爹打电话投诉还是有点作用的,至少能理直气壮地把花花公子布鲁西给训了一顿是不是?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