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授权翻译】timkon-Daddy 第三章(完)

原文地址:16622243(完整地址暂不放出)

*授权见前文

*提真的不打算改名做提姆*老丈人克星*杰克逊*德雷克-韦恩吗。。。

————————————

第三章:德雷克Daddy


 德雷克-韦恩对卢瑟

你儿子也叫我DADDY

……一个激烈争吵发生在了韦恩企业的提摩西·德雷克-韦恩和卢瑟集团的莱克斯·卢瑟之间。这场争吵是在慈善活动中产生的。没有人能够确定这场争论是如何开始的,但自从年轻人在去年担任首席财务官开始,这两位大亨之间的紧张关系在整个商界就成了众所周知。有传言说,当德雷克-韦恩开始与卢瑟没有对外公开姓名的儿子约会时,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敌对。目击者称,德雷克-韦恩和卢瑟私下交谈了不到两分钟,德雷克-韦恩就直截了当地、大声地说: “你儿子也叫我Daddy”,然后在余下晚宴中借口离场。

在场参与者的反应各不相同,有些人认为卢瑟活该得到这种公然的侮辱,其他人则认为德雷克-韦恩太过分了,而社交媒体上开始充斥着关于这场对话的各种理论,引发了关于谁对谁错的激烈辩论。不管互联网站在哪一边,德雷克-韦恩似乎在年轻观众中受到了热烈欢迎,他们为这位首席财务官不听老家伙的废话而喝彩,他们还在Twitter@德雷克-韦恩,让他当【他们的】daddy dom”

更多的疑问和猜测已经浮出水面,但有一个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答卢瑟的儿子到底是谁?

 

请订阅《大都会闲情》以了解更多关于名人,时尚,生活方式等最新资讯!

 

 

 

 “……我记得我说过要规矩点。”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条件下的请求。”

 “媒体都抓狂了,卢瑟可能已经怒不可遏了。”

 “别担心,布鲁斯,我知道怎么处理。”

 “那好吧。”

 

 

 

哥谭王室的新时代

德雷克-韦恩与卢瑟之子订婚

本周一上午8点,也就是今年大都会年度全民慈善活动的事件发生一个月后,年轻的提摩西·德雷克-韦恩,韦恩企业的首席财务官在推特上宣布与卢瑟的未知儿子订婚,全世界都在谈论这件事。这条推文写道:“他同意了。并附上一张德雷克-韦恩握着另一只手(很可能就是卢瑟的儿子)戴着独一无二的戒指的照片,人们仍然继续在论坛和商店里寻找戒指的制造商和品牌。大众的反应一如过往的混乱,从这只是一个宣传噱头德雷克Daddy找到了他的唯一! ”都有,德雷克-韦恩和韦恩企业目前尚未发表官方声明。

 

注册账号以获得更多来自《哥谭生活》的最新消息吧!

 

 

 

 “我……我不知道我期待的是什么,但肯定不是这个。”

 “也没人知道,除了康。算是吧。”

 “你是故意这么做的。”

 “卢瑟认为我对康并不是认真的,所以我也可以从中找点乐子。”

 “……你是真的认真对待的吗? ”

 “对待康? 是的,我是。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用我的生命信任他。我想照顾他,而且我会的。”

 “嗯。我明白了。我来对付卢瑟。你来搞定肯特一家。”

 “我早就想到这了,布鲁斯。”

 

END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