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重回布坑的沼泽当中

【授权翻译】timkon-baby it's cold outside

*原文地址:11934894(完整地址暂不放出)

*授权截图:


*原文斜体改为加粗

*一只怕冷撒娇的康&绝世好男友提总

——————————————

提姆叹了口气,坐到了沙发上的那个肿块旁边,那个肿块比起说是人体更像是一堆是毯子。 尽管考虑到康孩子气地把自己隐藏起来,他都不是很想把这个堆块称之为人体。

他希望知道他的男朋友保持着这样已经多久了,但他已经为了一个任务离开了好几天。 提姆痛恨康完全有可能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没了提姆就连一丁点儿概念都没有。 尽管他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的确对康感到愤怒。

 “宝贝,”他小心翼翼地开口,试图对他的男朋友耐心一点,“你知道总要有出来的时候的。”

康只是发出一声呻吟,用他的TTK巧妙地把提姆推开,“外面超过5摄氏度的时候再叫我,”他说,好像屋内不是温暖的21摄氏度似的。

提姆皱起了眉头。 要是在其他任何时候,他都会对他的任性翻白眼,但是……好吧,即使不考虑提姆的担心,也不能通过用侮辱发方式来把康哄骗出来,所以他知道自己必须尝试别的方法。但是他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康的TTK如此凶猛地保卫着他自己。

提姆决定他必须为此做点什么,他在心里回想着他曾经用过的每一种方法,这些方法都是用来诱导康进入一个足够平静的状态以降低他的TTK。

一个想法在他的头脑中形成,提姆让自己的手进入毯子的唯一的开口。 过了一会儿,他很快发现了康的头发。

尽管康发出了一点困惑的声音,但他几乎立刻就放松了下来。这几乎让提姆感觉自己很坏,但是在他快速地环顾了一下房间——空空的薯条袋,所有装着热可可残渣的杯子,以及所有表明康已经在这里至少呆了一天的汤碗之后——负罪感很快就消失了。

只用了大约一分钟的时间,康就完全放松下来了。 一旦他的TTK降下,毯子在他周围自然地掉下来的时候,提姆把它们拉出来。

康发出了一声吃惊的叫喊,让他的TTK恢复到最大值,不过它已经下降了足够长的时间来实现提姆的目的。 提姆满意地把毯子扔到房间对面——但是当他回头看他的男朋友时,他皱起了眉头。

现在没有了毯子的康简直就是可怜这个词的本身。 显然,他穿着两件套衫,套着一件长袖衬衫还是觉得很冷。康抱着自己的胳膊,牙齿格格作响,抬头看向他那背叛自己的男朋友。

 “不要这样看我,”提姆说,用他能做到的最严厉的眼神对上康受伤的表情。这还不够,考虑到康早就掌握了小狗狗噘嘴的技巧,而且当他有理由地沮丧时(就像现在) ,情况要糟糕五倍。“从外表上看,过去几天你甚至没有出来透透气。”

康双膝贴着胸口,依然明显地挣扎着要保持温暖。“是的,然后呢?这叫冬眠,也许你听说过,”他喃喃道。 提姆试图把他从坐的地方拉起来,但是没有成功。不管提姆怎么努力,康还是像石头一样僵硬沉重。“熊和松鼠经常这样做。有规定说氪星人不能吗? ”

提姆皱起了眉头,以防万一他在心里回顾着他所知道的关于氪星人的一切,但都没有这种事。卡拉和克拉克在冬天都很活跃——尽管康只有一半氪星血统,但他的另一半DNA是人类的,而且人类也不冬眠。

 “不错的尝试,”他一边说,一边挪近身子,试图用手臂搂住康。虽然康一直对爱充满热情,但他还是用他的TTK把提姆的手臂从自己身上挣脱了出来。“还在为毛毯的事生气吗,哼? ”

 “盛怒呢,”康说,他的脸埋在膝盖里,“如果我的热视线还能用的话,我就用它来对付你。”

这,就比康纳以前说过的任何话都能让提姆犹豫起来。

 “再说一遍? ”

“我的热视线。不起作用。”康含糊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没了。什么都没有了。锁上了。归零了。超级小子已经失去了他的超能力了。所以就让他一个人舒舒服服地去死吧,已经死着了。”

就这样,康用他的TTK又拉了一袋薯片过来。提姆尽量不翻白眼。不管这听起来有多严重,当他把自己的问题埋在薯片和热可可下时,就很难特别严肃地对待他的男朋友。

 “康……”提姆试图再次从侧面拥抱他,这一次,康顺从了。提姆完全觉得自己是被用来当暖炉了,但他不打算争辩。还没有。“你没有提到你的超能力不起作用。”

 “那我该怎么办? ”他的声音因为试图把脸埋进膝盖里而变得低沉。“现在是冬天,哥谭市,我因为搬到一起住而痛苦不堪? ”

 “哥谭市? ” 提姆皱起了眉头。“宝贝,你得说得更具体一点…… ”

 “我呢,是从太阳那里获得力量的,”康说道,语速非常缓慢,以至于提姆几乎被这种语气激怒了。“因此,生活在这样一个第一,在冬日总是阴沉沉的,第二,还是雾蒙蒙的地方,不太好。”他挪近一点,牙齿打颤着。“现在你能把我的毯子还给我吗? 这样我就可以安静地死去了。”

提姆给了他一个仔细、长久的注视。然后,他用比预期更大的力量站了起来,把康拉了起来。尽管他付出了尝试,然而,康只是向上浮起,仍蜷缩成一个球。这感觉奇异地否定了起来的意义,但提姆并不打算争论这是否意味着康在技术上仍然没有离开沙发。

 “不行。再也不会死了,”提姆说着,开始拉着他穿过起居室。“你要去洗澡,并且吃些真正的食物。然后我们就去旅行。”

这,至少,让他的男朋友露出了一点笑容。康从膝盖上抬起头来,眼中充满了疑惑。 “……旅行? ”

 “斯莫威尔,”提姆说,然后沉吟了一下。“或者是夏威夷。或者三藩市。或者大都会。 开阔的海洋,我不在乎。”当康没有立即明白这个道理时,提姆叹了口气,带着他穿过客厅,进入浴室。”只要是有阳光的地方都行,宝贝。”

当提姆打开灯光开始放水准备一场淋浴——或一场泡泡浴时,考虑到康不愿移动——他终于看清楚了康的脸。看起来还是有点可怜,但是在变好了,他这样想道。他带着康暂时坐到浴室的柜台上,顺便揉了揉他的头发。

康完全撅起了嘴——但是这次提姆能够看清他的整张脸,这无疑是一种进步。

 “然后,”提姆继续说道,没有理会他的撅嘴,“我们会投资一个太阳灯,或者一种可以复制太阳光束的技术。”

 “嗯,什么? ”

 “然后,”提姆继续说道,好像康根本没有说话一样,“你要用书面形式告诉我,在你变成一团不动的毯子和垃圾食品之前,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些。”

这时浴缸已经暖和了,所以提姆忙着把康的毛衣脱下来。 尽管康显然对此感到不满,但他并没有用他的TTK迫使他离开,所以提姆认为这是一场胜利。

 “我本来是打算告诉你的,但是后来你有了任务,”康咕哝着,毛衣遮住了他的头的一半——而这,提姆怀疑他是在耍性子,“在你回家之前就打扰你实在是太费劲了。”

提姆哼了一声,决定暂时不再多问。“裤子,”他边说边轻拍着男朋友的屁股。”你暂时不要这样蜷起来。”

康不情愿地放下膝盖,离开柜台,这样他就可以脱下自己的裤子了。 他一脱下衣服,提姆就把他拉进去纯洁地吻了一下,作为对他自己站起来的奖励。康哼哼唧唧的,双臂交叉在腰间,离地面有几英寸,这样他的光脚就不用碰到浴室的瓷砖了。

没过多久浴缸里的水就满了,而一旦满了,提姆就轻轻地带着康走向浴缸,微笑着看着他的男朋友在里面暖和的时候表情是多么的满意。

 “很抱歉没有早点打电话给你,”提姆说着,在合上的马桶边缘坐下,一只手抚摸着康的头发。“我没想到你在哥谭市的第一个冬天会是这样的,不然的话我不会让你搬来和我一起住。”

康刚刚发出了一阵哼唧声。 从他靠在提姆手上的样子来看,很明显之前的毯子事件他已经被原谅了。

 “即使我的余生都要当一个毛毯卷,我想我还是会很高兴搬来和你一起住。”康承认, “但是,呃。如果你对台灯和其他东西是认真的……整个冬天都不会有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提姆俯下身,在他男朋友的头顶上快速地吻了一下。“嗯。我想也是,”他说。“现在去洗澡吧,宝贝。我有几张机票要预订。”

 

END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